人車互動新關係,2010 FORD Focus 智慧駕馭!
AUTONET記者:王柏偉(08/27/2010星期五)
生活的重心不只是忙碌工作,偶爾,也該給自己機會忙裡偷閒;開車的目的有時候可以不單為基本的通勤,專注於人,科技的演出將更臻完美;2010 Ford Focus以全新的Drive Smart理念,導入周全的便利性配備,發揮原所具備的優異操控本能,演繹新世代的用車哲學!

Drive Smart的理念建構下,車輛所代表的將不僅只是通勤專職的移動載具!

來自德國的純正血統,又有WRC的賽事經驗加持,2010 Ford Focus透過紮實的底盤設定,搭配FEU節能進化科技加諸的汽油動力與節能高效的柴油單元雙向整合,提供消費者高油價壓力下享有歐系駕駛樂趣的新權衡;不但為TDCi車系重成本挹注超跑級PowerShift雙離合器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尊重生命更勝營利的使命驅使下,全車系(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的四防護氣囊入列鞏固,連同為標配的ESP電子車身動態穩定系統(汽油四門及五門經典款除外),打造駕駛安全無縫的堅實保障。

2010 FORD Focus高規格的安全防護,讓駕駛能有最完善的行車保障。

除了這些Ford既有的基本能耐,新世代車款的必備訴求同樣與時並進;過去我們所注重的動力、操控面良莠,Ford早已為您把關,2010 Ford Focus又更進一步將〝以人為本〞的初衷發揚,借助技術與科技的整合,帶給車主更多意想不到的貼心滿足。

一趟順適的旅程,動力驅策自然是首當其衝,2010 Ford Focus的汽、柴油動力單元在時間累積下的進化無庸置疑,操駕上的舒適性,更在汽油豪華款四門房車、柴油全車系援以定速巡航系統,駕駛只需專注於方向轉換,油門深淺的車速維持就交由系統代勞,同時兼顧行車穩定與油耗改善,更不消費心注意超速而來的違規罰單。

定速系統只能幫你維持速度嗎?其實無形中其更為您避掉不少油耗開銷與違規風險!

名貴車款的奢華配備遙不可及?2010 Ford Focus頂級的五門汽油運動旗艦款所納入的光感應式自動啟閉頭燈、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及自動防眩後視鏡等配備,在在都讓你以平實的價格享受高級車同等配備帶來的優雅與從容。

透過中央後視鏡座內的感知器偵測,頭燈、雨刷等功能便能隨實際狀況自動啟閉。

音樂的饗宴從來就不該是附加功能,列入2010 Ford Focus全車系標配的iPod對應式整合音響系統,只要輕鬆將iPod或任何USB界面的音源接上(AUX-IN/USB),車主隨時隨地都能獲得即時、無限量的旋律伴隨;遑論已經不用的卡帶式播放,聽CD、燒光碟甚至都快成為過往,原來隨傳隨到的不僅只是動力, 2010 Ford Focus連對音樂的嚮往也能無界徜徉!

突破實體型式的USB整合界面,讓音樂的傳遞不再受限!

問鼎國產新頂級中型房車市場的基本條件無待說明,2010 Ford Focus已用實際表現將標準完美詮釋;車輛科技除了為適應大環境而轉往高效節能,未來更將以符合人性與使用需求為導向;永遠無法抵達的:完美,2010 Ford Focus以超越同級的水準,讓您一次擁有!




 
 
08/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