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HS宣佈2011年式美規FORD Fiesta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7/2010星期五)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對於車輛安全測試的新制實施後,要能夠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除了車款必需在車頭撞擊、車側撞擊與車尾撞擊均獲得高評分,將車輛電子穩定控制系統列為配備,同時也需在車輛翻滾測試中獲得高分。

近日IIHS宣佈2011年式美規FORD Fiesta通過車輛測試且獲得與乘員安全習習相關的安全高分,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肯定,同時也是IIHS實施車輛安全測試新制以來,首輛獲得TOP SAFETY PICK頂級安全獎項的小型車款。

2011年式美規Fiesta成為繼FORD Fusion/雙生車款LINCOLN MKZ、MERCURY Milan/雙生車款 FORD Taurus/雙生車款LINCOLN MKS,以及 FORD Flex/雙生車款LINCOLN MKT之後,獲得此獎項肯定的FORD旗下品牌車款。


 
 
08/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