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SEMA車展搶先報:Drop Top Customs首演上空改裝傑作CADILLAC CTS敞篷版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7/2010星期五)
擅長於切割原廠車款打造為敞篷車的美國改裝品牌Drop Top Customs,曾經在2009年SEMA北美改裝車展首演其上空傑作DODGE Challenger敞篷版,今年2010年也將再度發揮長才推出原廠敞篷版改裝車,CADILLAC CTS敞篷版。

CADILLAC CTS原廠系列推出雙門Coupe、四門房車、五門旅行車款與CTS-V性能車系,就是獨缺敞篷車系之推出,因此Drop Top Customs眼明手快地搶先推出CTS敞篷版,而且是以四門車型為基礎,將可讓雙排五名乘員共享與大自然親近的美好時光。

Drop Top Customs從事敞篷車款之改裝已有30年左右的豐富經驗與從業歷史,因此除了改裝技術獨到之外,對於其改裝美學設計亦有一定之堅持,Challenger敞篷版曾獲車展與原廠肯定,相信CTS敞篷版也會有類似的評價出現。


 
 
08/27/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