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金緻的六星級飯店,以VW Crafter展開最奢華的旅程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10星期三)
你或許不難想像一般頂級飯店的氛圍,但你可能無法想像造價超過二十倍以二十億重金打造的六星級飯店到底有什麼令人咋舌;或許你可以想像進口衛浴設備的頂級質感,但你或許沒辦法想像坐在純金制的馬桶的那種觸感;或許你可以想像頂級飯店前面停的是一台加長型的豪華禮賓車,但是如果你的想像是打破數個台灣「之最」、每晚房價動輒超過三萬元、以純金箔打造金氏世界紀錄船桅為飯店標章的日月行館接待貴賓還是用舊式的禮賓車那你就錯了!重寫台灣飯店新標竿的日月行館就以新型的豪華禮賓車VW Crafter為它的VVIP展開現今國內最奢華的旅程。

今年五月,國內第一家六星級帆船級渡假飯店日月行館以VW Crafter客製化改造的陸上頭等艙開啟了飯店服務VVIP的接駁服務,不論從高鐵、機場當所有的貴賓踏上VW Crafter組成的迎賓車隊就等於展開了一趟前所未有的奢華旅程。

日月行館坐落於日月潭涵碧半島至高點,擁有獨一無二的絕佳視野,原址是蔣公最著名的下榻住所,眺望層層遠山與寧靜的湖面,就像是一幅山水潑墨巨作,雲霧繚繞、虛無飄渺、湖上的船隻與擾嚷的人潮讓坐擁至高點的層峰人士彷彿看著人間的喧嘩自己卻處於寧靜的仙境。

在日月行館隨處發現驚喜之情,滿溢胸懷,與日月潭水平般相連的高空游泳池,用的是地底數千公尺處抽出的純淨歷史泉水;另有50公呎高的透明地板觀景台,讓您飽覽湖光山色;行館內電梯全金箔貼製,連房卡也少不了金箔打造;飯店內從裝潢到餐具隨處都是大師名作非量產成品,可見日月行館的巧思及對頂級客層提供的客製化服務。

行館裡有兩大令人嘆為觀止之必看作品,一為999純金箔打造之金色帆船軸,另有大廳中的九龍琉璃珠,堪稱全世界最大之琉璃作品,日月行館的奢華,是大氣而深入的,也是創新、精緻而週到的。日月行館不但創下數個震驚台灣旅遊服務業的「之最」更以提供至尊級的服務為宗旨!VW Crafter的採用與內部的改裝便是日月行館堅持提供頂級服務的最佳實例。

VW Crafter在今年初的台北車展中以「明星褓母車」之姿態引起媒體的高度注目並吸引上流階層買家持續下單。而日月行館採用的Crafter是高頂長軸的規格,運用它寬敞的車室空間打造了六座頭等艙座椅,挑高的車頂大面積的車窗讓貴賓進入車室後沒有絲毫的壓迫感,整體內裝採用了典雅的米色系,細緻柔軟的皮革座椅搭配原木飾條扶手讓貴賓彷彿進入頭等艙。

搭載2.5 TDI柴油引擎及高科Shiftmatic 六速自手排系統,在高速公路或日月潭的環湖小徑上都可以輕鬆應用其強勁的馬力與扭力,完全推翻以往禮賓車大排氣量的無謂油耗,在注重環保節能的趨勢上,讓享受空間及動能的同時不需要對油耗有所妥協。堅實的底盤結構加上優異的底盤調較(前輪:獨立懸吊+橫向葉片式彈簧+雙管式氣壓避震器+緩衝止檔器;後輪: 固定軸+桶式懸吊彈簧系統+避震器+緩衝止檔器)提供了平穩舒適的旅程,帶給VIP級客戶豪華轎旅的乘坐享受。

九人座客車牌照,一般駕駛執照即可輕鬆駕駛,雖然外觀充滿健美肌力感加上車身長,但是實際駕駛駕馭卻靈活輕巧,完全不費力彷彿在開一般轎式客車。此外,VW Crafter最令人稱道的是它超越舊式禮賓車與同級商旅車的安全科技,包括: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及TCS 巡跡防滑控制系統…等等,提供貴賓最完善的安全防護。

在旅遊服務競爭白熱化的台灣市場,提供顧客最優質的服務、最不同的體驗無異是搶攻頂級客層必備的工具,日月行館以台灣最“金”切入奢華旅遊的市場,而與福斯Crafter的搭配正是相互烘托形象向客戶傳遞最頂級服務的最佳例證。如果你也想一嚐這最“金”緻的旅程,來一趟日月行館絕對讓你倍感至尊。如果你想的是打造一個專屬的行動頭等艙,VW Crafter絕對是最佳首選,走一趟福斯商旅展示中心或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698-699,讓你實踐個人專屬頭等艙的夢想吧!(Crafter 高頂長軸:255.8萬 / 中頂中軸:228.8萬)


 
 
07/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