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YSLER PT Cruiser才剛說再見,粉絲搶先構思新一代車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1/2010星期三)
由Sector 329 Graphics設計工作室的Andrew Currie發表的下一代PT Cruiser構想圖。
日前AutoNet才為讀者披露CHRYSLER PT Cruiser即將停產的消息,其經典線條,與流行、時尚相悖離的造型設計,也算是crossover車種的先驅,同時也在北美有著相當廣大的支持者。如今PT Cruiser才剛停產,就已經有粉絲開始對下一代車型作出構想及設計草稿了。

現行PT Cruiser
來自Sector 329 Graphics設計工作室的Andrew Currie日前在美國Cheers and Gears forum討論區中,發表了他對於下一代PT Cruiser的設計構想圖,在外觀造型保留了PT Cruiser的復古風情基本車身線條,放大的車頭水箱護罩,更帶有1940年代的古典韻味,四圓燈造型也代表了懷舊的美感。倘若CHRYSLER真的願意開發下一代PT Cruiser的話,這張設計圖不失為一張不錯的參考。

而假想中的下一代PT Cruiser若能成真,首先要面對的競爭對手就是設計出PT Cruiser,現已跳槽至GM的設計師Brian Nesbit所設計出的CHEVROLET HHR,甚至是小一號的強力對手MINI Clubman。不過PT Cruiser自2000年推出以來以累積銷售超過130萬輛,強力的粉絲支持將會是新一代PT Cruiser的強大利基。

CHEVROLET HHR

 
 
07/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