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毒牙,DODGE Viper SRT10 ACR倒數20輛開賣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1/2010星期三)
是的,DODGE Viper真的停產了,然而AutoNet先前曾報導過,CHRYSLER有50輛的Viper跑車在全新〝Dealer Exclusive Program〞計劃中打造,這項計劃就是邀請在北美各地的經銷商主動參與特仕車的設計,讓經銷商在2010年結束前再衝出最後一波Viper跑車的銷售,也就是最終番的Viper特仕車操作。

其中在所有DODGE經銷商中,銷售Viper成績最好的經銷商正是位於Nebraska州Blair地區的Woodhouse這間經銷商,而由Woodhouse所設計出的Viper SRT10 ACR在這計劃中也最具代表性,因此CHRYSLER也決定最後的20輛配額的Viper SRT10 ACR經銷商特式版交由Woodhouse來銷售。

最後20輛Viper SRT10 ACR經銷商特式版定價為10.7萬美元(約為新台幣345萬元),車主有白、黃、紅、黑四種車色可選擇,並可決定車身賽車條紋的款式。在這20輛Viper之後,想再見識到毒牙的威力就只能到賽道上才有機會了。


 
 
07/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