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民版AUDI A5,VW Jetta Coupe將隔代復活?
AUTONET記者:林維政(07/21/2010星期三)
VW New Compact Coupe
還記得AutoNet曾報導過VW在今年底特律車展所發表的New Compact Coupe(簡稱NCC)概念車嗎?在當時就被認為擁有相當高的完整度,隨時可進入量產的地步,而在Jetta已經正式上市的現在,這輛NCC概念車或許也將以Jetta Coupe之名上市?

VW New Compact Coupe
倘若Jetta Coupe真能量產,一般預估將會採用與AUDI A5相同的底盤平台,動力來源也會相當多元化,從1.4L TSI引擎到2.0L TFSI、2.0L TDI各款汽油/柴油動力搭配六速/七速DSG自手排變速箱都有可能,或許也將出現在北美市場相當吃的開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也說不定。

在相隔兩代之後,Jetta 終於有Coupe車款再度出現,而在全球景氣漸漸從金融危機中復甦的情況來看,注重個人及個性化的車款也開始回春,Jetta Coupe此時推出正是最佳時機。

VW New Compact Coupe
VW Jetta Mk.2 Coupe
VW Jetta(Vento) Mk.3 Coupe

 
 
07/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