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獲得中華徵信所頒發「近20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企業」經典獎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10星期三)
中華汽車再次獲得肯定!國內最大的專業徵信公司-中華徵信所,所頒發「近20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企業」經典獎!

中華徵信所除了提供企業顧問服務,每年更編撰<台灣地區大型企業排名TOP5000>。為慶祝其40周年,特別表彰長期傑出的企業,從連續20年經營績效排名前500名企業中,選出中華汽車獲得經典獎之,「近20年平均資產報酬率最佳企業」獎項。

中華汽車成立於1969年,早年從商用車起家,建立RV王國,到近年來快速轉型發展綠能事業有成,務實回應市場的態度尤其獲得肯定。

中華汽車業務管理群協理王國繼代表接受經濟部長施顏祥頒獎,中華汽車執行副總劉興臺在之前接受訪問時也指出:「企業要長久經營,就要比別人看得更遠,先看到5年後、10年後、20年後台灣、世界的大趨勢」,同時這也是中華汽車抓住綠能商機的初衷。


 
 
07/21/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