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重返大秀!SKODA車展驚喜不斷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1/2009星期一)
自11月25日透過總代理太古利奔的宣佈,SKODA品牌重返台灣,與即將登上今年台北車展舞台消息後,趁著車展開展前夕,太古利奔再度曝光了關於今年展出的展場重點。

於今年車展的SKODA展館中,現場除了魅力四射的最新世代SKODA車種之外,特別邀請來自捷克的超級名模 - 瀰莎,高挑性感的身材和波西米亞的氣質與大器旗艦Superb互相呼應。此外,所有賞車民眾還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SKODA 2010」抽獎活動。針對SKODA現有車主,太古利奔也特別準備一份專屬好禮在現場憑行車執照贈送。

SKODA展場是個寬敞透亮的賞車環境,由綠色LED漸層燈光營造視覺設計,傳遞SKODA在節能上的先進科技及永續經營的落實。SKODA汽車落實履行環保節能的概念,全車系皆已通過歐盟五期環保標準,新一代引擎技術大幅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DSG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平穩順暢的自動換檔降低行駛油耗,採用可回收的造車材質,達到資源再利用,SKODA以人為本的Human Touch,用心讓最新最實用的科技為SKODA的車主帶來生活裡最大的方便。

走進SKODA經典區,以博物館的方式呈現SKODA百年造車工藝的傳奇。獨立三大主題牆,以詳細的圖文解說及經典影片提供民眾新車以外,知性與感性的文化之旅。接著進入VIP客戶休息區,彷彿置身孕育出許多傑出藝術家如德弗札克、卡夫卡,擁有深度人文的文化古都布拉格街道旁的咖啡館中。

在全新世代的產品領軍之下,完美融合波西米亞人文浪漫與德意志頂尖造車科技的歐洲百年車廠,SKODA將以新世代的車款讓台灣消費者驚豔;此次車展中,SKODA如同先前所報導般,將於今年底台北車展中,總計有四大車系共七款車型同場演出,包含有Superb 3.6L VR6、有Superb 2.0TDI、Octavia 1.8TSI、Octavia Combi RS 2.0TDI、Roomster Scout 1.6、Fabia 1.6、Fabia Combia 1.6等車型。

太古利奔同時熱情提供SKODA車主及現場參觀民眾超值好禮。現場民眾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就可參加「德制經典 百年工藝 SKODA 2010」抽獎活動,SKODA原廠精品天天送,凡是SKODA車主,只要憑行照影本即可獲得車主專屬的驚喜福袋,敬請現有SKODA車主們把握難得機會。


 
 
12/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