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T5 GP現身,VW商旅名模展演華爾滋!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21/2009星期一)
隨著兩年一度的2010年台北國際車展即將展開,許多車廠已經完成了參展車單與模特兒定裝的作業,也透過媒體的報導讓各位瞭解到年底的車展已經聚集了精彩的表演與新車能量,而今年展場中唯一的商用車主打品牌VW商旅也在日前發佈了相關的參展消息,當然最具矚目性的就是剛在2009德國法蘭克福車展首演的T5 GP全車系,以及模特兒表演。

VW Crafter
本次車展中,VW商旅將發表T5 GP系列的Mulitvan、Multivan長軸版、Caravelle與Caddy Maxi同台演出以外,另外還有一部明星褓姆車的首選,同時也是今年金馬獎及剛舉辦的亞太影展的主持人指定用車—Crafter高頂長軸車型,除了搭載2.5L TDI柴油引擎及高科技Shiftmatic 六速自手排系統,能有效降低油耗、提供強勁的動力表現之外,Crafter獨有的空間優勢安排了七張豪華座椅,第三排的三人座椅還可以完全平躺,加上鋼琴烤漆的儲物櫃、LED車室燈光與獨立的更衣間,all-in-one的機能滿足VIP級貴賓一切的需求。

兩位苦練華爾滋的名模:左為郭子綾(34/25/36),右為邱求新。

最新的T5 GP全車系以2.0L TDI引擎調教出五種不同最大馬力的性能,引擎科技無非是對商旅車壇再度設下無人可以挑戰的新標竿,並帶將商旅車帶入更加環保減碳的新境界;其中T5 Mulitvan LWB的展示中,模特兒邱求新與郭子綾更化身為名媛紳士,在T5 Mulitvan優渥的空間中享受幸福與美酒的滋味;另外主秀部分,VW商旅特別邀請國際標準舞天后劉真,以柔美動感的國標舞加上劉真獨有的撩人姿態,讓參觀民眾可以感受國際標準舞成熟嫵媚,卻蘊含強勁動力的特色,正與最新的T5車款經典的外觀線條確有令人折服的性能相互輝映。

VW商旅將發表T5 GP系列的Mulitvan、Multivan長軸版、Caravelle與Caddy Maxi同台演出。

模特兒邱求新與郭子綾更化身為名媛紳士,在T5 Mulitvan LWB優渥的空間中享受幸福與美酒的滋味。

Caddy Maxi也將現身台北國際車展。

而現場模特兒也將一同以華爾滋舞曲帶領民眾感受T5 Caravelle車款所代表的豪門XL-MPV,並一一呈現各車款的特色;想要一賭巨星褓姆車的丰采,瞧瞧最新概念最環保的商旅車搭配名模走秀,記得從基隆路上的世貿一館正門口入場,選擇左手邊的入口便可馬上到達VW商旅總代理標鎰汽車的攤位。

陳奕呈(Emily)身高174cm,三圍34/23/33。

唐青慧( Melody)身高174cm,三圍34/23/35。





 
 
12/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