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搶先報:報價1,880萬元,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豪華舞性能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21/2009星期一)
BENTLEY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將於2010台北世貿車展首演,報價新台幣1880萬元。
繼BENTLEY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推出Continental GT、Continental Flying Spur與Continental GTC之後,於2009年日內瓦車展首演雙門超高性能跑房車Continental Supersports終於將在2010台北世貿車展亮相,率先舉辦媒體預賞會,宣布報價為新台幣1880萬元。此外,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也會在車展登場!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問世以延續BENTLEY在1920年代叱吒Le Mans賽事的光榮傳統,為了傳承具有傳奇色彩的Bentley Supersports而命名,在性能、操控與設計等面向,延續以創造極致性能為使命的純正BENTLEY血統。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將在2010台北世貿車展亮相,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也會在車展登場!

Continental Supersports內裝大量採用紅色皮革、Alcantara麂皮與碳纖維材質,營造奢華與性能並進的頂級座駕丰采。



變速箱名廠ZF所打造的六速自動變速箱

以高級皮革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盤,附方向盤換檔撥片。

將後座座椅移除,形成質地細緻的置物空間,拉桿也以碳纖維材質包覆。


雙前座賽車桶型座椅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車身尺碼長×寬(含車外後視鏡)×高為4804×2194×1380mm,軸距長達2745mm僅供雙人享有奢華性能之樂。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車重達到2240kg。

Supersports象徵BENTLEY品牌當代賽車科技,Continental Supersports車身裝配經過燻黑處理的水箱護罩、兩側垂直前氣壩與線條銳利的引擎蓋散熱口、達到20吋的大尺碼烤漆輪圈、可升降式後擾流尾翼與四出式排氣尾管,渾身散發無與倫比的優雅戰鬥氣息。此外,內裝當中,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室飾板、座椅、拉桿等讓車重減少110kg,搭配紅色皮革/Alcantara麂皮,並且將後座座椅移除,形成質地細緻的置物空間。

Continental Supersports車身裝配經過燻黑處理的水箱護罩、兩側垂直前氣壩與線條銳利的引擎蓋散熱口。

20吋大尺碼黑色烤漆輪圈


引擎蓋開啟方式很特別

引擎蓋可以90度上掀,便利維修與保養。

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630hp/6000rpm,最大扭力81.6kgm/2000-4500rpm。


內裝當中,大量採用碳纖維材質打造車室飾板、座椅、拉桿等讓車重減少110kg,創造出Supersports馬力重量比達275hp/ton。

Continental Supersports的引擎蓋下裝載由BENTLEY精心調校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變速箱名廠ZF所打造的六速自動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630hp/6000rpm,最大扭力81.6kgm/2000-4500rpm。原廠數據0-100km/h起步加速3.9秒完成,極速更高達329km/h。此外,後擾流尾翼於車速達到140km/h會自動升起,也可以採用按鈕方式升降,讓Continental Supersports展現源源不絕且靈活精準的穩定動態表現。

後擾流尾翼

後擾流尾翼於車速達到140km/h會自動升起

後擾流尾翼可以採用按鈕方式升降

四出式排氣尾管

尾門採用觸控方式開啟

尾門採電動方式關閉,只需按鈕就可操作。

Continental Supersports鑰匙

更特別的是,Continental Supersports是BENTLEY旗下第一款可以使用E85高乙醇酒精汽油或無鉛汽油做為燃料,展現BENTLEY在超豪華汽車領域中對綠能技術研發的卓越成就。




 
 
12/2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