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計時開始!HONDA全新CR-V官網活動搶先起跑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6/2009星期三)
搶在年底台北車展發表前,HONDA Taiwan預先於自家官網中更新了全新CR-V的活動網頁。
甫宣告今年年底台北車展展出重點的HONDA Taiwan,除了Insight與FCX Clarity以外,還將有全新改款的CR-V同步登場,而在此消息發布後的不到48小時內,HONDA Taiwan便隨即在自家官網上,更新了關於此改款CR-V的專屬活動網頁,以互動式的遊戲方式,清楚點出此次CR-V的改款重點與產品魅力,有興趣的網友與買家們,不妨親自HONDA Taiwan的官方網頁,以此生動的方式,搶先領略全新CR-V的魅力。

打開此全新CR-V的活動網頁,HONDA Taiwan以倒數計時的方式宣告全新CR-V的問世動作,以筆者15日當天進入時間點,依舊有9餘天的倒數計時時間,清楚說明著CR-V確定於12月25日台北車展媒體日當天的記者會發表動作;除了此登場時間的宣布外,此活動網頁中還以互動式的遊戲方式,透過網友的滑鼠點選呼應,了解到此次全新CR-V的產品優勢。

互動式的遊戲清楚點出全新CR-V的產品優勢。

當然,當你通過了此遊戲考驗後,此活動網頁將請你留下大名,還可參加神秘好禮抽獎活動,這好玩又有禮物的遊戲,你當然不可錯過。

通過考驗後,還有機會參加神秘好禮抽獎活動。

而整理先前HONDA Taiwan首波公佈的全新CR-V產品重點,除了內裝/外觀小改款與增列配備以外,更新增2.4L VTi 2WD前驅車型,全車系提供二個等級、共四車型選擇,包括2.0 L的VTi、VTi-S兩車型及2.4L的VTi、VTi-S兩車型,除了2.4L VTi-S頂級版為四輪傳動,其餘三車型都是前輪驅動。

HONDA全新改款CR-V(此為日規車型) 。

全新改款CR-V全車系採用黑色內裝簡約設計,搭配高質感黑色皮椅,駕駛座八向電動座椅及定速巡航列為部分車型標準配備。動力更升級,新增2.4L VTi 2WD二輪驅動車型,滿足車主渴望充沛動力且更省油的想法,搭載HONDA i-VTEC引擎,輸出最大馬力170ps,最大扭力22.4kgm。

此外,全新改款CR-V 2.0L VTi預約價格82.9萬元,VTi-S預約價格86.9萬元,新增加的2.4L VTi預約價格94.9萬元,2.4 L VTi-S預約價格100.9萬元,提前展開的預約價格與正式發表後的各車型售價價差,將採取多退少不補的方式處理,提前預約車主可獲贈獨享預約禮。

至於更進一步的CR-V產品訊息,將需要等至12月25日台北車展媒體日當天方會有正式公佈,有興趣的消費者們,不可錯過本報接下來的完整報導。


 
 
12/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