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車展MITSUBISHI MOTORS迎向「菱」距離的未來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16/2009星期三)
今年MITSUBISHI展場以「與未來菱距離」的概念出發國內領先採用電控玻璃呈現CAR SHOW
為體現Drive@earth的品牌精神,MITSUBISHI MOTORS在2010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中以未來”菱”距離為展出核心,特別引進科技領先指標的全電動概念車i MiEV SPORT AIR,以及Lancer家族最新成員、在日本及歐美引發車迷熱烈討論與好評的掀背車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展車一曝光,立即引起車迷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成為車展最受矚目的展車,同時,為滿足車迷的好奇心,MITSUBISHI更提前公開展場3D設計圖,以大器、純淨的白色為展場基調,輔以展現優雅及動感的線條與特殊燈光設計,烘托本次展車「科技環保」與「操控駕馭」的兩大精神!再搭配六位清新脫俗的伊林新生代名模演出,勢必能讓車迷感受MITSUBISHI MOTORS「菱」距離的最大意涵!

新生代名模挑大樑 MITSUBISHI車展清新亮眼
i MiEV SPORT AIR 創造零污染新未來

不斷追求動力性能與環境保護兩者完美協調的MITSUBISHI MOTORS,自2006年起即全力推展環境行動計畫,以創新思維研發MiEV(MITSUBISHI innovation Electric Vehicle)輪內電動新科技,打造全球第一台量產的電動車i MiEV,真正落實「Drive@earth」兼具環境保護與駕馭樂趣的品牌精神。

今年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也在日本MITSUBISHI MOTORS原廠大力支持下,將i MiEV為基礎再進化的i MiEV SPORT AIR運送來台與車迷見面!i MiEV SPORT AIR的造型流線,前擋玻璃下方的電路圖騰,內建太陽能電池;可拆卸半透明塑膠車頂,具輕量化與高剛性,控台面板全以駕駛人便利為訴求!動力採中置後驅電動馬達系統,最大輸出功率60kW/23.5kg.m,底板放置大型電池,能提高續航力,同時提升高速駕馭穩定性。車身為塑膠材質,後輪懸吊結構運用鋁合金,使其性能表現更優異,並僅有940kg的輕量,是今年車展不容錯過的重點車款!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 體驗高性能的動感駕馭

此外,MITSUBISHI Lancer家族的最新成員,擁有極具運動感的Jet Fighter外觀造型,與Euro-NCAP五顆星最高安全規格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也將首度與台灣車迷見面!

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以"超越Hatchback的新世代造型風格"作為外觀設計概念,採用結合梯形水箱護罩與前保桿所構成的Jet Fighter車頭造型,搭配流線車身曲線與全新掀背外觀,展現出新世代的動感造型風格。承襲Lancer Evolution的運動化科技,採用新世代4B11 MIVEC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可變換檔模式的TC-SST雙離合器六速自手排變速系統,提供240hp的強大動力,以及順暢不間斷的動力輸出感受。

首次登台的Lancer Sportback Ralliart極具運動感的外觀造型展現惹眼十足的動感風格已在網路上引起車迷熱烈討論,想一賭帥勁車款的吸睛魅力,千萬別錯過車展難得的機會!

中華汽車綠能新事業隆重登場

更特別的是,展場中還有最新潮、符合綠能趨勢的二輪產品,包括由中華汽車投注大量心力研發,計劃於2010)年第一季推出的新世代移動工具-「電気二輪車e-moving」,以及充滿RALLIART賽 車靈魂血統,一系列運動時尚的RALLIART登山車、公路車及小摺車。

當然,展場中還有最受歡迎的暢銷車款,包括榮獲車訊風雲獎 2009年度最佳國產SUV的OUTLANDER,強調個性與性能兼具的動感車款LANCER iO與COLT PLUS iO,都將一一呈現在車迷眼前!

展科技、玩創意!國內領先採用電控玻璃呈現CAR SHOW

今年MITSUBISHI展場以「與未來菱距離」的概念出發,並搭配「Drive@earth」所追求的人、車,環境合諧永續共存的品牌精神,展場設計重點如下:

高畫質180吋電控液晶玻璃視訊螢幕
MITSUBISHI MOTORS為了藉由視訊完美展現精密的造車工藝,特別打造高規格180吋的電控液晶玻璃來呈現展區視訊,成為國內首度將高科技「建材」運用在CARSHOW的車廠,絕對帶給車迷新鮮、創意的視覺享受。

有生命的展區規劃-極簡中帶有律動的光影線條
為了符合Drive@earth的品牌主張,MITSUBISHI展場以高雅簡約的白色作展區基色,同時融入韻律線條與有節奏性的明滅燈光來強化科技與操控動感的車款精神,一場藉由光影交織演化清新生命力的展車規劃就此誕生!同時,也巧妙的帶出MITSIBISHI MOTORS本屆車展不斷傳遞的「菱距離」概念,讓乾淨的線條與光線,為車迷帶來舒適的賞車空間。

正妹、名車近身互動 「菱」距離的多重感受

除了豐富展演內容外,每屆車展最受車迷矚目的MITSUBISHI MODEL,今年也是經過經挑細選,邀請伊林模特兒經紀公司六位清新的新生代Model擔綱美麗大使,符合Drive@earth品牌主張,包括擁有勾魂電眼美名的性感女神殷琦;2008年伊林選秀冠軍的清新代表吳品萱;以及外型甜美的林雅玲、李舒璇、李懿、張曉慈等六位名模,除了每日親自上場介紹展車外,今年更有「正妹菱距離」的有趣活動,要讓車迷近身體驗MITSUBISHI夯車及正妹的魅力!現場還有「拍拖菱距離」的好玩遊戲機,以及時尚又實用的i地球時尚環保筷,和深受車迷喜愛的迴力車…等超過5000個精美好禮準備送給車迷!

12/26-1/3共計9天車展展期,期間MITSUBISHI MOTORS準備了精彩活動,歡迎車迷「菱」距離體驗MITSUBISHI MOTORS的魅力!

i MiEV SPORT AIR環保高性能概念車 全新進化 將在車展與大家見面
Lancer Sport Ralliart全新的掀背造型,完美融合性能與日常使用性,展現出惹眼十足的動感風格
MITSUBISHI展場設計符合Drive@earth的品牌主張

 
 
12/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