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日內瓦車展搶先報:AUDI A1官網倒數,明年3月首演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16/2009星期三)
AUDI A1官網倒數活動展開,以具備大膽創意的街頭塗鴉拍攝影片。
曾經在2007東京車展、2008巴黎車展分別以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A1 Sportback Concept概念車姿態現身的AUDI全新掀背小車A1,市售實車遲遲未現身,卻已展現AUDI鎖定年輕客群與都會駕駛需求的大膽設計精神,現在A1問世之日已經展開倒數計時!

AUDI A1將於2010日內瓦車展首演。
AUDI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表示,A1的細節仍然是個謎,但也表示A1流有AUDI設計基因,具備較短前懸、車門玻璃與車體側面的比例介於1:3與2:3之間,且擁有明顯的輪拱,絕對是一款值得期待的新世代高級掀背小車。

AUDI設計團隊除了將上述各個特徵融入A1之外,在C柱設計部份也融入類似於Coupe的俐落造型,與A3的C柱設計完全不同,終於呈現以A柱與C柱建構而成的拱形車頂,也確定將導入未來AUDI家族將統一採用的單框格柵式水箱護罩。

透過AUDI車輛設計師Dany Garand與AUDI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進行A1草圖的手繪,窺見A1將會是一款體型極為緊湊的新世代高級掀背小車,首演之日會在2010年3月所舉辦的日內瓦車展,原廠先以官網倒數(http://www.audi.com/a1)替A1炒熱上市行情。

左起AUDI車輛設計師Dany Garand與AUDI設計總監Stefan Sielaff,進行A1設計草圖的手繪。
A1 Sportback Concept
Metroproject Quattro Concept

 
 
12/16/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