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輪專屬!BMW Motorrad全新2010年式人身部品問世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0/2009星期二)
BMW Motorrad推出全新2010年式人身部品,有著相當齊全的產品陣容。
2009年即將結束,此時除了各車廠陸續推出2010年式嶄新車款外,BMW Motorrad也趁機推出了全新人身部品系列,除了騎士專屬的防護部品外,也包含有一家大小可一同選購的兩輪精品,包含有大人小孩皆備的服飾與配件等。

首先在專業的人身部品中,BMW Motorrad推出了相當齊全的產品系列,從頭到腳,並分為一般道路與越野專用兩種。首先於一般道路中,包含有全罩式安全帽、連身式真皮防摔衣、兩種配色的長手套、高筒車靴等,而在越野套件中則也推出上下兩截式車衣、兩種配色的短手套、長筒車靴等。

全罩式安全帽,以BMW象徵運動賽事精神的白藍紅三色塗裝。

真皮連身防摔衣。

兩種配色的長手套。

一般道路專屬的高筒車靴。

針對喜愛越野騎乘的騎士們也有專屬越野車衣。

兩種配色的兩截式車衣。

兩種配色的短手套。

越野專用高筒車靴,有著更多的護塊設計。

除了上述專業級的人身部品外,BMW Motorrad也推出休閒風格的防摔褲、連身雨衣、晴雨兩用風衣與皮衣內的透氣滑衣與滑褲等。

真皮防摔衣內不可或缺的透氣滑衣。

連身式雨衣,提供最佳防雨效果。

休閒褲造型的防摔褲。

全天候式風衣與保暖背心。

休閒式中筒車靴。

在服飾精品中,包含有區別出男、女、孩童皆備的短T恤上衣,孩童系列還包含有長袖T恤等;配件則包含兩款領巾與多功能安全帽提袋。

服飾配件中不乏有著男女相同的T恤設計。

多種款式的短T恤。


孩童也有專屬的T恤!

兩種領巾與多功能安全帽提袋。



 
 
1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