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o Theissen的第一要務是幫BMW車隊取得參賽資格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09星期二)
Mario Theissen表示他的未來並不重要,現在的任務是讓BMW- Sauber明年有名額可以參賽。
前BMW- Sauber領隊Mario Theissen表示尚未就他個人的未來做出決定,這位德國人強調當前的首要目標是幫助車隊獲得2010年賽季的參賽資格。

「尚未確定。」Mario Theissen對於自己的未來談到:「當然我也可以選擇留在BMW,參與其它賽事。現在最重要的是為車隊獲得明年的參賽席位,在此之後我再考慮自己的未來。」

儘管BMW退出F1,但車隊在未來的資金已擁有保證,可惜的是車隊至今都不能獲得2010年的參賽資格,某些車隊並不同意在明年增加席位到14支隊伍,讓BMW- Sauber能夠繼續加入。「顯然,目前我們不能就第14支車隊的問題達成共識,所以有車隊退出對於我們來說是最輕鬆簡單的辦法。」Mario Theissen說到。

TOYOTA於上週宣佈退出F1後,理論上BMW- Sauber參加明年的F1已無障礙,但現在FIA依舊在等待TOYOTA宣佈對車隊的處理方式。如果TOYOTA選擇將車隊出售,而不是直接終止運作,那BMW- Sauber的前景將仍不明朗。


 
 
1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