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北美改裝車展報導:毒蛇上工,SHELBY 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0/2009星期二)
Super Snake
FORD旗下的改裝品牌SHELBY Automobiles日前在Las Vegas的2009 SEMA北美改裝車展中,為旗下著名的GT500 Super Snake車系新增一款pick-up車型,可想而知當然是以FORD當家pick-up王者F-150擔綱演出;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型是以2003年式F-150為基礎,在SHELBY與FORD Racing部門的合作下,在今年的SEMA車展中與先前發表的F-150 SVT Raptor各據一方。

SHELBY Automobiles集合了FORD Racing部門、北美頂尖的零件提供廠Borla and Baer來完成這輛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
SHELBY Automobiles隸屬於傳奇車手Carroll Shelby所創設的同名公司(Carroll Shelby International Inc,CSBI.PK)旗下,根據SHELBY Automobiles總裁Amy Boylan表示,Carroll Shelby對於改裝皮卡的想法已有20多年的累積,而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將是一款用來試探北美市場對於改裝卡車的接受程度,因此完整的GT500 Super Snake血統移植絕對是必要的表徵。

SHELBY Automobiles集合了FORD Racing部門、北美頂尖的零件提供廠Borla and Baer來完成這輛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在外觀上首先導入了完全訂製的引擎蓋、Super Snake賽車塗裝與22吋Alcoa Shelby輪圈,連同前保桿下方導流系統一併提升;而訂製引擎蓋底下,以F-150原有的5.4L 3V Triton V8引擎為基礎,在導入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與BORLA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提升為475hp的表現,搭配相同六速自動變速箱、SHELBY六活塞卡鉗與降低三吋的DJM避震器,在操控上有顯著的提升。

在SEMA 2009展出後,全套Super Snake套件將就近在Las Vegas的SHELBY Automobiles工廠連裝帶售,除了享有毒蛇原廠服務之外,顧客可以在全系列套件中自行選購部分或是增購其他套件,詳細售價可望於SEMA車展結束後公佈。

F-150原有的5.4L 3V Triton V8引擎為基礎,在導入Whipple機械增壓系統與BORLA排氣系統之後,最大馬力提升為475hp的表現。
內裝也是毒蛇式樣。
Carroll Shelby對於改裝皮卡的想法已有20多年的累積,而Super Snake F150概念車將是一款用來試探北美市場對於改裝卡車的接受程度。

 
 
1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