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瓦倫西亞站結束,頒獎、新車測試旋即展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0/2009星期二)
獲得2009年MotoGP冠軍車手的Valentino Rossi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相隔2009年F1閉幕戰阿布達比僅一週之後,MotoGP也再一次在瓦倫西亞站劃下2009年賽季的句點,在這裡果然是主場作戰的西班牙籍車手最為強勢,GP125(J. SIMON)、GP250(H. BARBERA)與MotoGP(D. PEDROSA)單站冠軍均由西班牙籍車手奪得,更是GP250賽事的畢業作,2010年將由搭載四行程引擎的Moto2賽事取代,展開全新的賽事局面。

MotoGP再一次在瓦倫西亞站劃下2009年賽季的句點。(圖片取自MotoGP官網)
就在MotoGP瓦倫西亞站結束的當晚,FIM於西班牙舉辦MotoGP年度頒獎典禮,獲得2009年MotoGP冠軍車手的Valentino Rossi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焦點,GP250冠軍車手青山博一與GP125冠軍車手Julián Simón同樣也獲得全場賀采。

FIM也頒發年度新人獎、TISSOT Pole各賽事最佳單圈獎、BMW M Award最多MotoGP竿位獎、車隊獎、車廠獎等,替2009年MotoGP賽季劃下完美句點。

此外,在MotoGP瓦倫西亞站結束之後,17位MotoGP車手也就近選擇在瓦倫西亞進行為期兩天的新車測試,各車隊大將包括FIAT YAMAHA車隊Valentino Rossi、Jorge Lorenzo、REOSOL車隊的Dani Pedrosa,以及DUCATI MARLBORO車隊的Casey Stoner均投入2010年式賽車的測試工作,許多Moto2原型賽車也將進行測試。


 
 
1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