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執行長表示會在2009年結束前決定退出F1或是繼續
AUTONET記者:瓢蟲(11/10/2009星期二)
RENAULT執行長Carlos Ghosn表示年底前一定會決定是否要在2010年繼續參加F1。
法國汽車製造商RENAULT在上週宣佈,他們將在2009年結束前,決定是否參加明年的F1。上週,也就是在TOYOTA宣佈退出F1的同一日,RENAULT在巴黎召開緊急董事會議,就是否繼續參加F1賽事展開了討論。而來自業界的報導指出,RENAULT極有可能繼TOYOTA後,成為下一個退出F1的車廠。

在董事會的隔天,RENAULT對是否退出F1做了正式的表態,執行長Carlos Ghosn在巴黎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表示,RENAULT將在2009年結束前決定是否繼續參賽,這表示RENAULT依然有退出F1的可能性。「你必須有耐心,我們會在今年結束前宣佈我們參加F1的計畫。」Carlos Ghosn如此表示。


 
 
11/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