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底特律車展搶先報:2009年度風雲車/貨卡大獎決賽選手出列!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15/2008星期一)
年度風雲車獎落誰家?明年元月底特律車展揭曉!
縱使今年北美車壇因三大車廠營運狀況危機,蒙上了極大陰影,但依舊不影響明年元月北美底特律車展之展出計畫,而車展中備受關注的年度風雲車大獎,也將如期舉行。

將於底特律車展中頒出的年度風雲車大獎,包含乘用車與貨卡車型,也就是名為〝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與〝International Truck of the Year〞兩大獎,日前也公佈了最後的入圍名單,各有著最後三名的候選人,分列如下:

International Car of the Year
DODGE Challenger
FORD Flex
NISSAN GT-R

International Truck of the Year
DODGE Ram 1500
FORD F-150
SUBARI Forester

今年將邁入第13屆的年度風雲車大獎,根據ICOTY的創辦人Courtney Caldwell表示:「設立此獎項是希望能選出最優異的車款,合適於我們的生活、合適與我們的用車態度、更可獲得多數消費者的認同。」

最後大獎獎落誰家?AutoNet底特律車展系列報導中,將為各位讀者與北美同步揭曉!


 
 
12/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