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RINSPEED iChange Concept跨入電動車世界
AUTONET記者:A-Ju(12/15/2008星期一)
iChange Concept將採流線的淚滴型設計。
總是創造出驚世駭俗作品的RINSPEED,預計在2009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全新開發的電動概念跑車iChange Concept。

在距離2009日內瓦車展還有四個月的時間,RINSPEED率先公佈了iChange Concept的設計圖與部分資料;即將亮相的iChange Concept將採流線的淚滴型設計,而且iChange Concept還將依據車身設計,將車室內採1-2-3之座椅配置,充分利用車內空間,動力系統則配置一具最大輸出功率為130KW(約174hp)之電動馬達。

RINSPEED負責人Frank M. Rinderknecht表示:「RINSPEED為因應未來的能源變化,創造了一輛足以適應未來趨勢的車款。」,iChange Concept將擁有輕量化的重量,以及優越地低風阻表現,讓整體效率得以增加,RINSPEED期望能依它為藍本,為會來新車開發帶來全新慨念。至於iChange Concept還有什麼特異功能,預計將到2009年日內瓦車展即將展開前夕,才會有更一步的資料。


 
 
12/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