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能耐與抓地力:PIRELLI台灣試胎活動,三年原廠保固同步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12/15/2008星期一)
PIRELLI輪胎台灣分公司在ARTC舉辦倍耐力品牌在台灣首度的輪胎測試活動。
日前倍耐力(PIRELLI)輪胎台灣分公司在ARTC舉辦倍耐力品牌在台灣首度的輪胎測試活動,除了展示P Zero 輪胎、P6 和 P7 輪胎,同時也宣布倍耐力(PIRELLI)正式在台灣導入原廠保固服務,提供倍耐力輪胎購買日起三年的產品保固,讓在台灣已頗具知名度的PIRELLI輪胎與消費者有更完整的連結。

由左到右:PIRELLI New P Zero、P6、P7
胎王極速發表:- P Zero the Hero

在台灣輪胎市場,PIRELLI旗下P Zero系列素有「胎王」之稱,除了受到許多歐洲知名車廠(ALFA ROMEO、ASTON MARTIN、FERRARI、JAGUAR、LAMBORGHINI、MASERATI與M-BENZ指定為特定車款原廠配置外,在許多消費者使用過後所建立起的品牌信賴度更是如同PIRELLI製胎五大技術般的穩定且紮實。包含複合材料簾布層、奈米配方、動態不對稱胎紋、剛性胎璧配方與S-treme胎紋設計五項專利製胎技術,也同時讓PIRELLI P Zero系列生產出新一代性能胎-P Zero the Hero!

P Zero the Hero 輪胎在操控、舒適和安全上以超越現有水準的表現為提升重點。即使P Zero the Hero 輪胎在24 個月內便研發完成,不過P Zero the Hero 輪胎在耐用度上也比 P Zero Rosso 輪胎耐用度增加 25%,和同級產品高 5%,不僅直接反映在總使用里程數的增加上,並且至換胎之時輪胎的性能表現也不顯衰竭;在ARTC試胎活動中,為了展現P Zero the Hero的絕佳高速性能,台灣蒙地拿公司也特別支援一部MASERATI GranTurismo S,在ARTC著名的環形賽道上以平均250km/h的時速進行多圈的繞行測試,模擬出PIRELLI在國外賽道的高速周迴路段測試。

市場中堅份子:P6、P7

除了高階性能胎P Zero系列之外,PIRELLI台灣分公司更要藉由P6與P7系列來修正台灣市場對PIRELLI的兩項既有印象:昂貴與歐洲車限定;因此在ARTC的測試活動中,PIRELLI台灣分公司特別使用台灣市場能見度相當高的兩款車型:FORD Focus與TOYOTA Camry作為P6 和 P7 輪胎的操控測試車輛,希望藉由媒體測試來證實,以相同五項專利製胎技術所生產的P6 和 P7 輪胎也能在日系或是非歐系車款展現十足的操控性能,相關測試內容也請各位車主持續鎖定AutoNet接下來的實測報導。

P6 和 P7 輪胎的命名要回溯至替 PIRELLI於 1974 年專為世界拉力賽冠軍車 – LANCIA Stratos 賽車製造的第一條 PIRELLI P7 輪胎;在當時PIRELLI P7 輪胎便因為賽車冠軍指定胎的成功而獲得車壇關注;而 1977 年問世的PIRELLI P6 輪胎,製程導入了「安全科技工程構形 - STEP」(Safety from Technical Engineering Profile) 平台之後,可以常保輪胎整體結構在最佳的效能狀態,並且能夠更有效地將與路面接觸部位的壓力分散,是各大汽車製造廠超扁平比輪胎的首選。

P6 和 P7 輪胎在問世之初即導入最先進的「安全與高性能並重」的概念,並隨著P6和P7輪胎的發表,「安全與高性能並重」的理念已深植於現代汽車工業之中。汽車各項功能的電子化、整合式控制;懸吊、動力、穩定度和制動等所有安全裝備也可全面化地控制。

PIRELLI歐洲對台灣市場的重視,便於2006年在台灣成立了亞洲第一個分公司,並且提供全球同步的技術支援服務;一系列乘用車胎皆在PIRELLI台灣提供三年保固的範圍內,對於台灣如此多元化的市場,PIRELLI用心舉辦試胎活動,也象徵著與市場的全面行銷連結。

試胎現場準備了多款車型,皆配上PIRELLI輪胎。
四位由澳洲遠道而來的試胎教練以及一位PIRELLI義大利籍試車手(右)。
接下來有精彩的試胎報導,車主別錯過了!

 
 
12/1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