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enas noticias!Smart小車魅力2009年進軍拉丁美洲!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4/2008星期五)
南美洲各城市將率先get smart!
第一部Smart在歐洲上市已經是10年前的事,之後這輛都市小車的魅力迅速延燒全球各地,不過10年過去仍然有一個地區的消費者無法感受其魅力,也是全球唯一一個地區的幾個國家仍然看不見Smart上市,那就是南美洲的幾個國家,不過日前消息證實,這樣的情況即將改變。

Daimler集團有鑒於Smart品牌在歐洲之外,在美國與加拿大等北美市場有相當成功的銷售成績,並且迅速成為集團在北美的熱銷車款之ㄧ,於是在日前證實了Smart第二代Fortwo於2009年即將進軍拉丁美洲的消息,並且率先針對幾個需求較高的城市開始展開小車攻勢,像是即將舉辦車展的巴西聖保羅(San Paulo)與阿根廷的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等大城,Smart將可滿足都會生活與低駕駛成本訴求的客群,確定上市時程尚未公佈,不過相信這樣的好消息會在聖保羅國際車展中造成更多的期待,AutoNet也將持續追蹤報導。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