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YEAR宣布在大連建立全新輪胎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4/2008星期五)
日前,美國 GOODYEAR輪胎營運總部正式宣佈,將在位於東北的大連市建立一座全新的輪胎廠,這將對於GOODYEAR品牌在亞洲的生產佈局造成相當重要的影響。

根據GOODYEAR美國營運總部表示,初期投資在建立大連輪胎新廠的金額,將達到五億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67.55億元),該廠將成為21世紀在中國最重要的輪胎生產基地。

這座位於大連市普蘭店的新廠落成後,原有位於該市沙河口區的舊廠將全數設備搬移到新建廠區,舊有設備將被全新採購的設備取代,也表示新廠將具備國際一流的生產水準與工業環保標準。

預計大連普蘭店新輪胎廠於2010 年正式落成後,舊廠區的搬遷作業最晚將在2012年結束,舊廠區所在地將依照大連市政府的規劃改變為非工業用地。

GOODYEAR大連普蘭店新廠將全數建置為商用車輪胎的戰略生產基地,而且生產效率也將達到同業的最高標準,除了供亞太市場銷售外,也將逐步依產能擴張讓所生產的商用車輪胎銷售至全世界。

自從1994年在大連市沙河口區建廠以來,GOODYEAR已經成為中國當地商用車胎的領導品牌之一,新廠的建立將進一步落實GOODYEAR強化中國作為亞太戰略生產中心的地位。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