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搶先報:OPEL Insignia化身全新別克君威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24/2008星期五)
OPEL Insignia
我們曾經報導過,在目前上海通用別克的產品線中,其實世代最老的乘用車款,就屬當年為別克品牌在中國打下江山的君威車系,儘管2004年上海通用PATAC泛亞汽車技術中心,推出與美國原廠合作打造的大型房車LaCrosse「君越」車系,後來更追加以HOLDEN Statesman為基礎衍生的頂級房車旗艦「林蔭大道」,接下來亟待改款的就落在產品定位介於「君越」與「凱越」之間的「君威」中型房車。

現行別克君威
儘管目前上海通用別克品牌方面尚未對外正式公開關於「君威」中型房車改款的訊息,不過我們確實已經掌握到這款新車,就是以新一代在歐洲接替原有Vectra車系的OPEL Insignia為基礎,由於產品格局已經大為提昇,屆時在上海通用投產的國產化版本,除了將掛上別克品牌銷售外,在產品包裝的部分,也盡量符合BUICK在當地市場上的規格與定位。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全新世代的 2009年式全新別克君威,車身尺碼略比歐規OPEL Insignia大一些,尺碼為4830×1856×1484mm,必現行的舊款君威房車分在寬度與高度部分分別增加了11mm與19mm,但車身長度卻比現行君威減少約102mm,不過更為優異的空間規劃將比現行君威房車擁有更為寬敞的乘坐空間,包括行李廂容積都有長足的進步。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即將在11月份2008廣州國際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的2009年式全新君威房車,將提供排氣量分別為2.0升與2.4升二具汽油直列四缸引擎,其中入門2.0升引擎提供的最大馬力為146hp,頂級2.4升引擎則與別克君越BUICK LaCrosse共用,屆時最大馬力輸出值約為170hp左右,成為初期發表車系的頂級動力旗艦配置。

當然,在售價與詳細的配備方面,將成為將來全新君威進軍市場最重要的關鍵,我們在2008廣州國際車展開幕前,將為各位網友持續追蹤後續消息,請大家繼續鎖定AutoNet汽車日報的即時報導。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