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感受懷舊復古氣氛?11月底TOYOTA博物館古董車嘉年華在東京!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24/2008星期五)
有沒有看過一大堆19、20世紀古董車在路上奔馳的景象,相信大家肯定都沒有,不過這下機會來了,由TOYOTA與古董車迷所共同發起的嘉年華會,去年於日本有著莫大迴響後,今年將在11月底展開為期兩天的活動,看來這個月要省吃儉用到東京一遊啦!

由日本TOYOTA所發起的「TOYOTA博物館古董車嘉年華 in 神宮外苑」活動,即將在2008年11月29/30日兩天在東京新宿區明治神宮外苑展開, 而去年12月藉由TOYOTA汽車事業成立70週年,TOYOTA博物館特地將館藏的古董車在公共道路上正式露面,結果吸引成千上萬民眾競相參觀,就連電影「21世紀少年」主角唐澤壽明也開著他的愛車共襄盛舉,因為獲得熱烈迴響,故今年度將展開第二屆嘉年華,去年的參加者唐澤壽明則成為邀請嘉賓。

估計第二屆「TOYOTA博物館古董車嘉年華 in 神宮外苑」共有100輛個人或國有古董車參加,預計將可吸引5萬人民眾參觀。同時在明治神宮外苑也將有不少相關活動,因此要將這次的嘉年華會視為古董車廟會也不為過。

所以…先存錢買機票,到成田機場後搭乘京成線Skyliner到上野車站,再換搭JR山手線在明治神宮下車,嗯嗯…一大堆古董車就會在眼前。只是不知道薪水夠不夠付所有開銷!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