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洛杉磯車展搶先報:設計挑戰賽—GM Chaparral Volt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24/2008星期五)
Chaparral Volt除了擁有運動外觀外,還以三大元素打造。
身為地主代表隊的GM車廠,在今年北美洛杉磯車展中的設計挑戰賽,當然也要拿出看家本領,GM以近年來最夯的Volt為設計主軸,展現對於此次設計主題〝Motorsports 2025〞的獨門戲法!

此三大元素分別為土、風與火。
此次GM所設計的Chaparral Volt概念車,以三大能量為主軸,分別為土、風與火,藉由三種最原始的物質,展現Chaparral Volt於環保與賽車面的均衡。

以外觀造型清楚說明賽車身分的Chaparral Volt,所具備的「土」主軸中,以重力與動能此地球恆貫不變的定理作為其動力系統設計靈感,以生生不息的能量再生想法,結合「火」的主軸,以太陽能為驅動力,最後在藉由「風」的主軸,以優異的空氣力學提供太陽能電池足夠的散熱,並提供車輛穩定的下壓力。

以這三大主軸結合而成的Chaparral Volt,展現GM對於環保面的企圖心,雖然離夢想實際化的路途相當遙遠,但卻清楚說明了GM改善移動科技的節能環保之心。

界游永續移動的概念,Chaparral Volt搭載太陽能動力系統。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