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HUMMER 改裝三鉅作登場,重裝配備威力強!
AUTONET記者:蔡志宇(10/24/2008星期五)
Weekend Warrior
雖然HUMMER正面臨被GM集團釋出的變革,日前品牌也剛更換CEO,不過這些高層的麻煩事並不引響品牌行銷的計畫,就在2008北美改裝車展,HUMMER依然自信展出三部以H3為基礎的概念車,不讓悍馬迷失望。

H3X Concept
首先以〝Weekend Warrior〞之名,展出H3T卡車的衍生概念車款,在H3T套件中植入一具更為強勁的5.3升V8引擎,馬力提升70hp之外,在LS2汽缸頭與凸軸等細部強化處理,並且配以越野競賽專用懸吊系統、20吋BFGoodrich Baja輪胎、Light Racing JounceShocks越野等級避震器等,加上來自GM原廠性能改裝,Weekend Warrior具備了高速越野的剽悍性能,加上車後貨板上駕著一部KTM 450 SX-F越野機車,機動指數比H3T Alpha更具威力。

第二輛為重裝配備的H3 Alpha衍生而成的H3X Concept,不僅加入了18吋全功能輪胎、黑鉻金屬材質的強化、同車色(森綠金屬)強化保桿與加大方向燈在外廓的輪拱上等外觀細節,在內裝鋪陳上也一致以黑色皮革與橘色縫線為搭配內裝,加上HUMMER原廠DVD影音系統,強調重裝配備的氣派與奢華。

而最後一輛概念車則是〝Four Wheeler〞雜誌之作,名為〝Project Trailhugger〞,以紅色車色為勝利的象徵,與第一部〝Weekend Warrior〞有相同的Light Racing JounceShocks越野等級避震器之外,加上16吋BFGoodrich Mud-Terrain T/A KM2輪胎、Gobi Stealth多功能車頂架配置Warn XD9000遙控照明裝置,除了增加車頂承載的能力,也將高科技的照明系統融入全方為功能的H3。

Project Trailhugger

 
 
10/2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