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英國慈善贊助情義重,力挺英國三人步行募款團!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25/2008星期一)
這三位頗有毅力的青年分別為Kio McKnight(16歲學生)、Mathieu Milbourne(23歲大學生)與一名34歲的IT分析師將花四天的時間從倫敦走到伯明罕。
英國FORD日前以實際行動展現對青少年問題的重視,宣佈贊助英國S.T.A.R活動(Steps To Atonement and Redemption)的三位青年以步行方式從倫敦前進伯明罕,這共計131英里的步行旅程目的是要為英國兩個長期關心青少年刀槍犯罪的慈善機構募款。

這三位頗有毅力的青年分別為Kio McKnight(16歲學生)、Mathieu Milbourne(23歲大學生)與一名34歲的IT分析師將花四天的時間從倫敦走到伯明罕,雖然他們並非英國街頭日益嚴重的刀槍犯罪受害者,但是他們強烈的支持街頭暴力能夠在慈善團體的協助下獲得改善,而FORD所提供的支援便是派出當紅的Kuga與S-MAX作為三部後勤支援車輛,並且與英國民間救難團體合作,提供相關的協助。

他們三個人這次的義舉能幫助到的慈善團體除了Boyhood to Manhood基金會與Yaa Asantewaa照護機構之外,還有其他義工團體,對於贊助S.T.A.R活動,FORD英國人力資源部經理Bob Blenkinsop表示:「FORD汽車對全球的性質的民間慈善團體一直保有同理心,希望以相同的角色來幫助社會,這是作為全球化的汽車製造商應有的思維。」


 
 
08/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