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BLK秘密發展中?!
AUTONET記者:曾力恩(08/25/2008星期一)
M-BENZ將計畫開發較現行GLK-Class更小的SUV。
油價高漲已經成車商開發新車款的考量因素之一,特別是美國汽車市場大型車的衰退已於今年呈現更為明顯的趨勢。M-BENZ全新發表的GLK-Class有一部分即是為了搶佔美國小型SUV市場,但如此的尺碼似乎還不夠,M-BENZ更計畫於2011年發表車身尺碼較GLK-Class更小一級的BLK。

根據消息指出,M-BENZ BLK車型的推出,最主要的考量為BMW目前正計畫以一系列為基礎,開發出全新的X1小型SUV。即便是打造休旅車自豪的LAND ROVER都計畫推出車身尺碼較現行車系都更小的LAND ROVER LRX。

動力方面BLK車型可能搭載1.6-2.2升的汽柴油動力編成,動力驅動方式則將採與全新A-Class與B-Class相同的FWD前輪驅動模式。隨著A-Class與B-Class即將推出全新大改款車型,BLK也將於2011年登場。


 
 
08/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