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在英國製造電動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8/25/2008星期一)
知名加州矽谷電動車製造商TESLA將在英國生產價值92000鎊的電動跑車。TESLA今年五月,在英國推出以LOTUS Elise為雛形的電動跑車,反應相當良好,現在計劃趁勝追擊推出豪華電動小轎車擄獲更多民眾的心。

TESLA已順利在美國生產了16台電動跑車,目前訂單上排隊等候新車的人數高達1100人。其中60輛電動跑車的訂單來自歐洲,促使車廠決定在歐洲設立銷售站和服務中心,首先會以英國和德國為主要地點,負責經手處理250輛電動車。

LOTUS將負責最後組裝的工作,所製造出的汽車將在英國市場推出。正當許多車廠積極研發特殊車用鋰電池,TESLA直接大膽的採用目前手提電腦中所使用的電池來發動汽車。TESLA計劃在2010年底推出第二款電動車,四人座的四人跑車,價格約在60000美元左右。

TESLA屆時希望能達到年產量20000輛的目標,預計會在舊金山全新組裝廠裡生產。TESLA的董事長Elon Musk來頭不小,他是PayPal的創辦人之一,也是提倡太空旅遊的先驅者。


 
 
08/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