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達卡制霸新武器,Racing Lancer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5/2008星期一)
受到恐怖事件攻擊影響,2008年度的達卡賽事被迫取消,主辦單位以安全為考量將2009年賽事移往南美安地斯山,為了能在險惡的山區道路中獲得最佳成績,MITSUBISHI遂決定重新打造更靈活的戰車,也就是以Fortis Sport為基礎所創造的 Racing Lancer。

繼2008年率先公佈設計圖後,如今原廠又公佈最新廠照,雖然沒有數據規格,但光看那帥勁的造型MITSUBISHI似乎離勝利只差一半。這輛Racing Lancer在6月中旬就已經在西班牙進行測試,6月底則轉往摩洛哥展開為期一週的考驗,基本上許多的技術都從Pajero Evo轉移,但為了能在山區道路上展現實力,原廠在底盤和動力上作了相當程度的調整。

動力方面Racing Lancer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柴油引擎,而這具心臟早在Pajero Evo.時代就曾進行實戰,從中歐拉力、Cross Country Rally World Cup、Cross Country Baja International Cup等,竭盡所能收集所有資料,因此到目前為止調校已經算是相當完美,但為了爭取連霸一點可不能馬虎。

所以從今年9月起,和Racing Lancer採用相同懸吊與輪胎的Pajero Evo.將先行參加葡萄牙的賽事,爾後Racing Lancer陸續在8月下旬-9月上旬、10月中旬-下旬於摩洛哥進行為期兩週共計4000公里的測試,屆時可將Racing Lancer的戰力提升到100分。



 
 
08/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