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家寶貝學習考照租車,MITSUBISHI電動BUBU車駛進京華城BabyBoss!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1/2008星期五)
在什麼樣的地方可讓你家寶貝學會正確交通法規,又知道該如何開車、修車與租車、考駕照?現就開著MITSUBISHI電動BUBU一起駛到BabyBoss,讓所有寶貝自行體驗與爸爸同樣神氣的開車情境。

為推廣兒童交通安全教育,MITSUBISHI MOTORS繼推出「兒童駕駛樂園」,特別與Baby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共同策劃,在7月31日首次進駐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小朋友可以到BabyBoss專屬的「MITSUBISHI駕照中心/租車中心」,學習交通安全及職業體驗,一圓駕駛夢,從考取駕照、租用MITSUBISHI電動BUBU車神氣兜風,甚至是在紅綠燈、斑馬線、加油站、修車廠等駕駛環境中體驗開車情境,想像一下爸爸平日駕駛的自信與威風。

Baby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結合教育和遊戲的行銷模式在全球引爆熱潮,基於希望相同的理念,MITSUBISHI與日本、墨西哥當地的兒童職業體驗城早有合作,而這次MITSUBISHI也特別將耗資打造擬真的電動BUBU車駛進Baby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希望讓孩子從駕駛體驗與互動遊戲中體驗電動車不需使用燃油、完全不排放二氧化碳,與低噪音的特性,進而體現MITSUBISHI所追求的品牌精神。

MITSUBISHI MOTORS自2007年推出「兒童駕駛樂園」,經過一年多的紮根,累計已有超過3萬位小朋友駕駛過電動BUBU車,透過實際的駕駛體驗過程,MITSUBISHI的品牌識別與提倡環保節能的品牌精神也慢慢深植在小朋友心中。此次歡樂BUBU車駛進台灣BabyBoss兒童職業體驗城,歡迎小朋友來BabyBoss找尋人生執業方向的同時,也能在駕駛過程中掌握屬於自己人生的方向盤。活動詳情請洽BabyBoss網站www.babyboss.tw或MITSUBISHI官網www.mitsubishi-motors.com.tw!



 
 
08/01/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