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印度奇幻之旅」,FERRARI洩漏進軍印度市場動作馬腳!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07/2008星期一)
此次的FERRARI印度奇幻之旅,極有可能為FERRARI登陸印度市場的準備動作!
FERRARI迷應該了解,最近FERRARI在繼征服美洲大陸與中國之後,於今年2月25日開始,又展開了全新的「印度奇幻之旅」,從印度孟買出發,並預計在5月8日返回孟買,路程全長涵蓋超過11,000公里,身為主角的為旗艦車型612 Scaglietti,但在此浩浩蕩蕩的大動作背後,除了探訪印度此土地的秘密外,搶佔市場的意味,似乎越來越明顯!

最新消息指出,FERRARI會有此大動作的印度長征計畫,主要是考量此市場的潛力,FERRARI將複製中國市場的成功例子,於2010年正式揮軍進入印度市場;印證此消息的,除了「印度奇幻之旅」外,原廠代表也有消息透露顯示,FERRARI已開始準備關於前進印度市場的銷售工作與經銷通路,而這一切線索對於FERRARI登陸印度的消息,似乎越來越清楚。

至於未來FERRARI於印度的通路,目前尚未正式確定,但從此次「印度奇幻之旅」主要贊助商為印度最大汽車公司TATA而論,未來兩者進一步的合作,似乎也有跡可循?!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