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全新JAGUAR XF-C即將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在成功推出全新世代的豪華轎跑XF車系之後,雖然不久前英國JAGUAR汽車品牌已經正式移轉給印度TATA集團,不過也因為新東家的資金挹注與全力支持,接下來這個英國高級品牌還將持續推出更多全新世代的產品進軍全球市場!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以現行JAGUAR XF四門豪華房車的FR平台為基礎,JAGUAR即將於本月20日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稱為XF-C的全新雙門轎跑原型車款,這款新車未來量產的產品地位低於XK頂級轎跑車,也將成為原廠擴展產品陣容的戰略新車之一。

除此之外,這款新車發表的同時,也將同步發表全新的5.0升汽油V8機械增壓引擎,預估搭載於XF-C雙門轎跑原型車款的版本,最大馬力將達到約500hp之譜,而且未來已將陸續搭載於包括JAGUAR與LAND ROVER兩大品牌的新車。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