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大方作功德,捐贈10輛車予美國中西部雙子城市政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7/2008星期一)
向來非日系車主流戰場的美國中西部,依然是以美國車市佔率居多,正因為如此對日本車廠來說必須加倍經營,因此TOYOTA就捐贈價值高達美金30萬元(約合新台幣900萬元)的10輛車款給明尼蘇達州雙子城,當作市區公園管理的公務車。

在美國公務車幾乎清一色為美國三大的車款,如果有外國車那可是非常珍貴。而TOYOTA為了打入政府機關,遂在日前捐贈10輛旗下品牌的車款給位於密西西比河的雙子城Minneapolis密尼波里斯與Saint Paul聖保羅,當作公園管理公務用車,其中包含多輛的節能環保代表作Prius,一方面能提升品牌形象,二來可將日本車打入政府單位。

由TOYOTA和Minneapolis密尼波里斯與Saint Paul聖保羅兩市所共同展開的節約能源計畫,時間共為三年,所捐贈的Prius全數交給兩市公園管理處使用,根據Minneapolis密尼波里斯與Saint Paul聖保羅兩市的大家長表示,未來向在推廣環保節能時將把TOYOTA給一起帶進來,不但可提升兩市的形象,相信對TOYOTA來說也可達到宣傳效果。

倘若TOYOTA真的率先打入美國政府機關,未來可能陸續會有其他車廠跟進,到時拉警報的恐怕就是美國三大廠了。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