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廠搶先報:上海通用別克凱越BUICK Excelle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與台灣由裕隆通用自行設計的BUICK Excelle新車不同,在即將於本月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上海通用即將發表由旗下PATAC汽車技術中心自行打造的2009年式全新小改款「別克凱越」新車,預估也將對當地中型房車級距造成衝擊,因為凱越已經蟬聯多年的級距銷售總冠軍!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原廠定裝照顯示,全新2009年式小改款別克凱越,在車身鈑件方面進行較大幅度的更動,也導入更接近大型房車「君越LaCrosse」的家族造型,而更為活潑的紅白尾燈總成也提供更為鮮活而個性化的形象。

此外車室內裝部分也大幅提昇,雖然維持原有黑米雙彩配色的格局,但在質感與配備鋪陳則明顯顯升級,至於動力系統則維持原有排氣量為1.6升與1.8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設定,不過配備細節與售價,則要等到本月下旬2008北京國際車展開幕才會正式公布,我們也將持續為各位網友追蹤。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