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東風日產即將首演NISSAN Teana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身為亞洲大型房車戰略產品的NISSAN Teana,在中國由東風日產以「天籟」之名產銷,也成為在當地市場對抗廣州本田雅閣HONDA Accord與廣州豐田凱美瑞Camry的戰略車款,我們日前也曾經報導過,後繼新車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舉行全球首演!

我們曾經報導過,這款全新的NISSAN Teana後繼新車,將以2007東京國際車展發表的Intima概念豪華房車為基礎衍生,日前東風日產與日產中國所建立的專屬官方網站,也已經公布車頭局部的照片,讓大家滿心期待,至於台灣方面,預計裕隆日產也將在2009年初推出國產化版本進軍台灣大型房車市場級距。

除了沿用過去NISSAN Intima概念車的設計理念外,動力系統依舊將以獲得世界十大引擎獎項多年的VQ系列六缸引擎為主,此外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會場上,東風日產也將推出小改款的升級版Livina-Geniss「驪威-駿逸」轎旅車,預計新車均將在四月份車展上首演後,在中國境內的東風日產授權經銷通路發售,而在2007東京國際車展發表的Pivo2與NV200概念車也將到場助陣!

NV200
Pivo2
Intima
Intima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