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SEM東南汽車公布藍瑟升級版設計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7/2008星期一)
日前,我們曾經率先報導,由台灣中華汽車與福建汽車集團,還有日本MITSUBISHI Motors原廠合資建立的福建東南汽車廠,即將在本月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自主設計的新車,日前東南汽車原廠率先公布了該新車的設計圖檔。

根據原廠所提供的消息顯示,這款以現行於中國市場發售的「東南菱帥」與「東南三菱藍瑟」為基礎衍生的全新平價房車,設計手法融入了台灣中華汽車的MITSUIBISHI Lancer Fortis的設計概念,而且將更強化運動化個性房車的特性。

此外,目前福建東南汽車表示,這款新車在當地稍晚投產後,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進軍市場,預計將以都會小車的售價與優異的產品C/P值,提供消費者比美中型房車的產品競爭優勢,新車入門售價可能由約六萬人民幣起跳!


 
 
04/07/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