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吉利CE準備向HONDA Fit與MAZDA2嗆聲!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2/2008星期三)
日前,我們曾經報導過,總部位於浙江省的中國吉利集團,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推出多款新車,並且以旗下三大品牌「吉利」、「上海華普」、「英倫帝華」多款新車的龐大陣容,展現中國自有品牌對於擴展市場的企圖與決心!

日昨我們也率先公布一款吉利即將在本屆北京車展上舉行首演的原型掀背新車,根據我們稍晚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原廠代號為CE的吉利新車,是一款將在年底推出的全新都會掀背級距車款,這款新車將來以2009年式身份發售後,將在中國市場以平實的售價與優異的產品C/P值表現,向包括廣州本田飛度(HONDA Fit)、廣汽豐田雅力士(TOYOTA Yaris)、長安馬自達二(MAZDA2)等國際品牌國產化掀背新車嗆聲!

這款新車量產後將搭載由吉利集團自主研發的小排氣量汽油直四引擎,而且產品定位將明顯高於現行「自由艦」小型三廂房車,並且訴求更為講究時尚,同時也要求聰明消費的年輕購車族群。

當然,我們也將持續於車展開幕前,持續為您追蹤有關這款新車的後續消息。


 
 
04/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