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打造!Kimi Raikkoen將獲贈〝ICEMAN〞嬉皮摩托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4/02/2008星期三)
Kimi Raikkoen將獲贈〝ICEMAN〞嬉戲摩托車 。
在2008年F1澳洲站以退賽收場的FERRARI芬蘭籍車手Kimi Raikkoen,終於在2008年F1馬來西亞站重登冠軍寶座,而且在過不久,他將獲得德國〝Markus Walz〞所手工打造的重型嬉皮摩托車。

紅色烤漆塗裝、FERRARI黃色躍馬圖騰,以及配有錨釘裝飾的前後輪圈,讓人見過一眼便難以忘懷。
這一款重型嬉皮摩托車,在油箱蓋兩側塗裝與Kimi Raikkoen手臂刺青相同的〝ICEMAN〞圖飾,而且車體曲線極為流暢動感,再加上紅色烤漆塗裝、FERRARI黃色躍馬圖騰,以及配有錨釘裝飾的前後輪圈,讓人見過一眼便難以忘懷。

動力源自HARLEY DAVIDSON所提供的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98hp,而其造價約為10萬歐元,約折合新台幣474.9萬,相信其獨特行與尊榮,足以匹配現任F1冠軍車手。


 
 
04/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