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華晨中華駿捷FRV 日前在瀋陽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2/2008星期三)
在去年2007上海國際車展上,首度展出量產版原型車款的華晨駿捷FRV掀背新車,這款華晨目前中華牌旗下首款中小型新車,被視為是華晨集團爭取在當地平價個性化新車級距擴大市場佔有率的戰略新車,日前已經正式由華晨集團位於瀋陽的總廠下線,預計將在本月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舉行市售版本首演!

目前華晨集團旗下中華牌乘用車款,主力均為中大型的三廂傳統房車,對於中國積極興起的年輕化個性購車潮流來說,要想擴大市場佔有率基礎,必須推出售價更平實的掀背新車,而這輛駿捷FRVM,一亮相之後救被譽為是中國版的BMW一系列,當然BMW中國版華晨寶馬與在瀋陽廠與中華牌共線也是不爭的事實。

根據華晨集團表示,這款全新的駿捷FRV掀背新車,未來將搭載由華晨集團自行研發的小排氣量汽油直列四缸引擎,而且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外銷至歐洲等地銷售,預計這款新車全車系在中國境內的建議售價,可能介於7-9萬人民幣之間。

這款駿捷FRV掀背新車投產後,預計將讓華晨集團的自有品牌整車年銷售量實現33萬輛的目標,此一目標可望在今年底實現。


 
 
04/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