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上汽通用五菱將推全新N300平價商旅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02/2008星期三)
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GM集團在中國市場主攻都會迷你車與商旅車級距的「上汽通用五菱」汽車廠,為了要維持該品牌在平價商旅級距的領先地位,將在車展會場發表一款代號為 N300的新車!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這款新車的產品定位將略低於現行於中國小型商旅車級距銷售的「五菱之光」車系,由於前述車型的車身長度約在4.5m以上,目前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缺乏車身長度低於4m的輕型商旅車款,所以N300的推出將有助於提升上汽通用五菱搶攻平價商旅級距的佔有率。

此外這款新車未來發售時,將提供一具由上汽通用五菱所自製的1.2升汽油引擎,自大馬力約為70hp左右,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後,除了更為優異的動力輸出水準外,也將特別強調油耗經濟性的表現,以於目前不斷高漲的油價環境下,取得精算型買家的好感。

這款N300商旅新車上市後,預計也將進一步強化上汽通用五菱於當地市場的領導地位。


 
 
04/02/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