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ZENZ創業處女作即將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08星期一)
日內瓦國際車展一向都是歐洲獨立汽車工作室或是小型汽車品牌的最佳展示櫥窗,當然今年也不例外,一家稱為ZENZ的全新歐洲獨立跑車品牌,將在三月4日開幕的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舉行其創業處女作的全球首演。

由德籍汽車設計師Ralf Zenz所創立的ZENZ跑車品牌,所要發表的這款全新跑車並不僅只是展現其設計天分而已,事實上這款新車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售量產版本,根據ZENZ原廠表示,他們將在會場展示等比例的概念原型車款,並且將在車展閉幕後不久宣布市售版本上市的時間與相關細節。

ZENZ這款概念跑車車身長度約為4.2m左右,而且藉由電腦輔助設計之賜,風阻Cd值僅有0.21左右,而且全車將採用輕量化材質,讓空車總重僅有760公斤左右,動力系統則搭載一具最大馬力為140hp的共軌柴油引擎,不過將來量產版本還會追加動力表現更為優異的運動版本,預計安全極溯將達到260km/h的水準,不過也承諾同樣優異的油耗表現,而市售車款將具備完整的舒適配備,包括原廠空調與高級音響以及衛星導航系統,絕對是一輛適合每天開上路的省油性能勁駒。


 
 
0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