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西班牙GTA跑車即將面世!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08星期一)
每一屆的日內瓦國際車展,除了大型汽車品牌之外,也會有許多擁有歷史的獨立品牌出展,當然還會有不少剛剛出道的獨立小廠,會把這個國際車展當成是進軍整車領域的最佳舞台,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在今年的2008日內瓦車展上,將會有一家來自西班牙的GTA跑車廠,在會場首度發表該品牌創立後的第一輛整車產品!

根據西班牙GTA獨立跑車品牌表示,這輛全新的原型車,將成為他們進軍整車製造領域的創業處女作,而且日前更宣布將在會場上開始接單銷售,日前GTA原廠宣布這輛超跑的基本建議售價將達到60萬歐元,約合新台幣2801萬元左右,並且將採用訂單生產的方式行銷。

這款售價僅比FERRARI Enzo便宜一些的西班牙超跑,除了將推出市售版供買家訂購外,也表示將進軍F3三級方程式賽事,當然這輛新車也應用不少技術,而這輛有些像是縮小版BUGGATI Veyron的GTA跑車,動力系統將搭載一具汽油V10引擎,並且採用中置引擎後輪驅動配置,最大馬力達到700hp左右,搭配一具六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後,原廠表示藉由高強度輕量化的車體(包括碳纖維鈑件與鋁合金結構),以及賽車化的底盤懸吊系統,讓這輛跑車具備達到340km/h的安全極速。

此外,西班牙GTA原廠表示這輛跑車完全採用手工打造,初期每年僅限量生產99輛新車,但截至我們發稿為止原廠已經接獲八張新車訂單,不過實車測試要等到今年八月才會完成,新車量產化的作業預計最快於第三季展開,所以這款超跑上路也將是以2009年式身份為主。


 
 
0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