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搶先報:FIORAVANTI即將發表20週年紀念概念新車Hidra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5/2008星期一)
在每一屆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來自義大利的FIORAVANTI汽車設計工作室,都會推出年度大作,隨著時光流逝,他們日前宣布將在本屆車展上,發表一款紀念這家工作室成立20週年的代表大作Hidra概念新車。

每一次FIORAVANTI所推出的概念車,或許不會直接量產,不過都會對當時的車壇提出一種全新的設計概念,當然身為20週年紀念車的Hidra也不例外,這款新車就創新地推出所謂五門轎跑車的概念(5 Door Coupe)。

融合掀背車與房車的空間機能感與實用性,還要具體呈現雙門轎跑車的帥勁,就成為FIORAVANTI Hidra的設計主題,雖然承襲去年日內瓦國際車展Thalia概念車的設計理念,不過原廠表示今年的版本融入更多環保節能的訴求,不過在車展開幕前原廠依舊沒有透露太多的訊息,不過已經取得首批實車圖檔,當然也請大家持續鎖定AutoNet,我們將持續追蹤原廠後續發佈的消息與資訊。


 
 
0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