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el Stepney否認將FERRARI機密交給McLaren!
AUTONET記者:瓢蟲(02/25/2008星期一)
Nigel Stepney表示FERRARI的機密資料是被其他人竊取,而不是經由他之手交給Mike Coughlan的。
Nigel Stepney堅稱他沒有向McLaren前首席設計師Mike Coughlan提供任何來自FERRARI的機密。本週一義大利地方法院官員約見了Nigel Stepney,他表示自己沒有隱瞞任何人,他的律師代表Nigel Stepney否認曾向Mike Coughlan提供任何FERRARI的機密檔案。

「被提問後,我的客戶並不承認他提供Mike Coughlan從FERRARI轉移到McLaren的780頁檔案。」Sonia Bartolini律師對義大利媒體表示:「他們之間一直有聯繫,但是從來沒有交換過檔案。事實是,Nigel Stepney與Mike Coughlan於去年春天在Barcelona的會面是為了計畫跳槽到Honda車隊,他們畫了一些草圖,事實就只是這樣。那些檔案可能都是被盜竊的,但與Nigel Stepney無關。」

義大利媒體認為,既然兩位案件主謀的陳述出現分歧,那麼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在法庭的監督下,讓這兩個人當面對質。


 
 
02/2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