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車展速報-SUZUKI Project Splash讓你全身溼透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4/2006星期一)
於去年開始在歐洲大鳴大放的SUZUKI,靠著世界戰略車Swift重新打入歐洲消費市場,如今在巴黎車展中將推出概念車Project Splash,以水花的動感來吸引人的注意。

以Swift底盤為基礎的Project Splash,擁有3780×1780×1650mm的身材,軸距為2360mm,外型上宛如長胖的Swift,但空間運用卻更接近RV,且感覺上頗有Wagon R的味道,因此不難推斷Project Splash與下一代Wagon R之間的關係,搞不好就是新的Wagon R雛型。

動力上Project Splash搭載一具全新開發的直四16氣門1.2升引擎,目前原廠尚未公佈規格數據,但最大輸出功率應為75-80hp左右,並與四速自排變速系統作搭配,內裝鋪陳以多功能樂趣為主,舉凡DVD、MP3、iPod都成為標準配備,當然座椅變化也可隨著需求作調整。

此外,SUZUKI除了展示Project Splash,還有強調性能的歐規量產版Swift Sports,這輛車將從今年起在當地販售,並由匈牙利廠進行生產組裝。



 
 
08/14/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