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豪華CADILLAC Escalade EXT好玩登場
AUTONET記者:Ingrid(01/27/2006星期五)
在北美國際車展中,一直以豪華轎車聞名的CADILLAC,推出全新2007年式CADILLAC Escalade EXT ,並結合了Pick-Up與SUV的優勢,準備攻取新一代的消費者。

以GM 全尺碼SUV車為技術平臺的全新Escalade EXT,擁有紮實的底盤、車載科技及安全防護性。動力方面搭載6.2升 V8引擎,搭配六速自排,共可輸出403hp之最大馬力,而最大扭力則為57.67kgm。

揮別大家對CADILLAC有菱有角外觀的刻板印象,這次Escalade EXT的車頭充分運用了與Sixteen概念車類似的設計,使其外型看起來比以往還要流線、光滑許多。在時尚的外型之下,全新Escalade EXT當然在其中大力融入了空氣動力學,其擋風玻璃呈57度,不但改善了風切聲,也使Escalade EXT的風阻係數壓低至0.36,當然,也同時降低了油耗。

內裝配備更是全新Escalade EXT的一大銷售核心。車內以黑壇木及喀什米爾羊毛雙配色營造出舒適、溫和的觸感。另一項吸引人的是前座可加溫或降溫功能,提供消費者更細膩的貼心服務。除此之外,八吋的觸控式螢幕導航系統可說是應有盡有,不僅可以導航還可以觀賞DVD或VCD,當然MP3更少不了。

就安全性而言,Escalade EXT配有多套安全系統及防撞技術。除了一般防護氣囊,它還加添了保護頭部的簾式側安全氣囊以及領先業内的360度前座緊急預縮安全帶系統。更值得一提的是,Escalade EXT裝有第六代OnStar通訊系統,此先進的系統可以在車主發生事故或碰撞的同時,將資料傳送到各地緊急服務中心,使駕駛人及乘客獲得最快的救援。如果愛車遭竊,OnStar也會透過系統幫助您找到車輛。

如此令人動心的全新Escalade EXT,預計將在今年夏天開始正式販售,然而CADILLAC為了增加全球銷售,也將開放出口至北美以外的國家。


 
 
0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