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EN發表全新 V8動力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01/27/2006星期五)
通用位於澳洲的代表品牌,日前領先全球導入全新世代的全球通用V8引擎!

在澳洲市場,大排氣量的後驅車款,佔據當地汽車市場相當的銷售比例,而全球通用最新款式的L76動力系統,不但兼具高效率與輕量化的優點,油耗表現與環保排廢也符合最嚴格的標準,這具引擎日前澳洲HOLDEN宣布將在今年導入所生產的新車上!

這具排氣量6.0升的全新V8引擎,不但具備的達到348hp/5600prm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更達到52kgm/4400rpm的水準,而且除了當地的HOLDEN中大型車款即將全面導入之外,接下來美國本土的CHEVROLET與BUICK等品牌的車款也將陸續採用,而這具引擎的開發全程由澳洲HOLDEN汽車負責,不過為了降低生產成本,除了HOLDEN將量產之外,也由通用位於墨西哥的引擎廠負責生產,供應未來2007年式的美規車款使用。






 
 
0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